如鯨魚在星空中,擱淺。

|挖坑KING|ARASH💙|

[山組]我親愛的先生 1.

[山組]我親愛的先生 1.



NEWS ZERO結束後,櫻井一如往常的留下開檢討會,與以前不同的是嵐這個團體的活動逐漸減少,大家手上的工作也各自放開,只有櫻井手上還有NEWS ZERO這個固定的節目。


「辛苦了。」櫻井一邊向一旁經過的年輕女性工作人員致意,一邊從西裝褲口袋裡抽出手機查看訊息。


『翔醬♥今天也很帥,辛苦了(^-^)/』看到大野傳來的短信讓櫻井不經淺淺地微笑起來。


一旁的女性工作人員忍不住好奇詢問了一聲櫻井是誰發來的簡訊呀。




「是大野桑哦。」櫻井收起手機有禮貌的回話。

「沒想到嵐的感情還是這麼好呢。」女性工作人員感慨到。


對啊,櫻井也沒想到,以前只是跟在那位高冷的前輩後面跳舞,接著成為了同一團的成員,再接著他們一起經歷過各種起伏,現在則是同居在一起過著半退休的生活。


開完檢討會後,櫻井坐在化妝鏡面前看著自己,皺紋長了不少,眼尾也下垂了些許,甚至有時候他還會不經意的督到自己長了幾根白髮。


「嘛,因為翔醬老了嘛。」這時,大野都會很貼心的幫櫻井拔除令人惱人的白髮。


「啊啊啊痛!智你就不能再溫柔點嗎,而且明明你的年紀比我還大。」櫻井嘟著嘴摸著被硬拔下白髮的地方。


「ふふふ,櫻井老爺爺。」大野總是這樣取笑明顯上了年紀的櫻井。


突然,擺在桌上的手機震動起來,櫻井一看是大野便毫不猶豫的接起。


「翔醬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,我都快睡著了。」電話那頭傳來對方的抱怨,才讓櫻井意識到時間已晚。


「抱歉抱歉,在休息室恍神了一下,沒注意到時間。智君你先睡下吧。」櫻井瞄了眼牆上的時鐘才發現時間早已過他平時回去的時間,難怪平時連通電話都不太主動打的大野跑來催他了。


櫻井把手機夾在耳朵和肩膀間,趕緊收拾起自己的隨身物品到包包。


「等你回來才睡。」大野打著哈欠,滿滿的睡意也透過手機傳達出來。


「那我就趕緊回去吧。」櫻井背起背包往地下停車場去。

「想你了,櫻井老爺爺。」

「誒?」被突如其來的話給撩到的櫻井在自個兒的車上面面紅耳赤。

「總之快回來。」大野單方面的掛掉了電話。


櫻井那頭可還沉浸在那句話的衝擊裡,遲遲沒回過神。




這幾年,大野很少對櫻井說情話,櫻井是明白大野那份彆扭的,因為櫻井自己又何嘗不是?剛在一起那時兩人一下班就是黏在一起,連弟弟們看了都招嫌。之後兩人逐漸成熟,成熟後開始出現皺紋,在一起的時間過了太久太久,久到讓上年紀的櫻井甚至無法清楚的想起他們倆到底在一起多久。



「如果哪一天我忘記你怎麼辦?」那時是一個嚴冬的日子,大野在城市的某個角落迷路被櫻井找到時對櫻井說的話。


櫻井笑了笑,把大野的右手塞進自己左邊的口袋。


「那我就


   讓你再次愛上我不就好了嗎?」




tbc.

评论
热度(47)

© アンパンマン🍞 | Powered by LOFTER